2012년 7월 3일 화요일

SMC Water Tank

SMC GRP(SMC) 組合式水箱是潔淨飲用水理想儲存方式,可滿足絕大部分的要求。
優點在於 【壽命長】【潔淨再生】【防滲漏】【穩定的構造】【簡易組合】等。水箱的設計滿足強度、耐用性、 穩定性等各種安全上的需求。 目前高品質水箱可根據建築物的大小和構造來調節水箱容量。 組合水箱的材質為 SMC (Sheet Molding Compound),即玻璃纖維一體模組成塑合板。 ■ 產品特徵 / Feature ● 沒有容量限制 (No capacity restriction) - 組合型高質儲水槽可根據必要的容量和可用面積進行安裝,並可提供很高的強度、 耐久性及 最大限度降低誤差範圍。該水箱還可以分解和再組裝。
● 強度及耐久性品質保證(Perfect strength and durability) 由於 SMC (Sheet Molding Compound) 的優點,經過高級加工系統的精確管理下壓制模鑄而成, 所以板材具有特殊物理特性。再者,高質儲水箱設計為可承耐水平地震應力的嚴格結構已承受特定 地震 波的 高質儲水箱可防止腐蝕及生鏽,因為內部使用了不銹鋼。外部金屬結構是經熱浸鍍鋅防鏽處理。
● 完全排泄 (Complete drainage) 具有一凹型排水板的圓頂狀底板便於徹底與迅速的排放,排水板的凹下部分應定期進行清理與檢查。
● 衛生 (Sanitation) 總之,高質儲水箱可保持乾淨與衛生的水。同時為了增加抗菌處理工藝,然而保證完全切斷外部光線 射入水箱板的內部表面,以防止藻類及微生物的生存。因此任何光線都不能進入。
● 水密 (Watertightness) 高質水箱的接合部位使用特製密封膠帶密封,此密封膠帶是靠長期使用高質水箱SMC產品過程中累積的 技術和經驗研發成的。這些材質在低溫下也能保持柔性與膠黏性。這種"自動密封"的特點消除了板材 脫離及因此而產生的水箱滲漏。 ● 顯著的熱絕緣和防止冷凝水的特性 (Outstanding in heat insulation) 由於GRP(SMC)具絕熱特性,可在水箱板片外層真空熔鑄發泡熱絕緣層。形成三個壓層絕熱板一起使用的 熱絕緣板可提高熱絕緣作用,可防止在水箱外部產生冷凝水和全年水箱儲水的最小溫差。 具有極佳的熱絕緣性(平均厚度25mm的發泡材料)及防止水箱外部產生凝水的特點 高質熱絕緣型水箱是由在SMC板及真空鎔鑄覆蓋層之間裝有發泡材料的三層結構構成。 這些板可以有效隔絕傳導熱。
● 便於安裝 (Easy assembly) 由於標準化板件及配件只需用螺絲連接,所以水箱安裝即使在狹窄封閉的空間內也可方便進行。
分隔型(Partition Type)
※ 特點 (Features) 1.可利用最大容量(Utilizing maximum capacity) 安裝分隔型水箱可排除不能使用的空間,然而可以有效利用客觀空間。











SMC CO.LTD


H/Q : SMC B/D 3F.Gimpodae-ro 2347, Tongjin-eup, Gimpo-city, Gyeonggi-do, Korea.
Factory : Ongjeong Industrial Complex 58-67, Tongjin-eup, Gimpo-city , Gyeonggi-do,Korea
Tel : +82-31-997 8704
Fax : +82-31-997 8705
Mp : +82-10-6377 5353
 www.grptank.com
E-mail : info@grptank.com